T4 Off Canvas

关于举办石家庄铁道大学第十一届基础力学竞赛的通知

 

相关学院、系

        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季组委会的要求,为了推动我校素质教育工作,促进我校基础学科建设,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创造力的平台,为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和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人员选拔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我系决定于2020年11月28日举行“石家庄铁道大学第十一届基础力学竞赛”,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凡在校正式注册,有着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基础知识的本、专科生及研究生。

内容及方法:

        竞赛内容不超出学院(系)理论力学、材料力学课程大纲规定的要求,试题注重对课程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及基本方法运用的灵活性和综合性的考察。考试采用闭卷答题形式进行,题目类型参考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和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试题样式,考试时间120分钟,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并按时交卷。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请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6点之前,将纸质报名表交于工程力学系团委办公室(春晖楼937),电子版发至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2、本次竞赛自愿报名,为避免资源浪费,凡报名者无特殊情况应参加本次竞赛,如遇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同学请于竞赛结束后五日内将请假条(盖有所在学院系团委公章)交于工程力学系团委办公室。

、竞赛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周六)上午8:30-10:30

        2、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

        3、地点依报名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具体指标以报名人数比例确定,以上奖励均为校级)。 

六、本通知解释权归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力学系团委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希望各相关院系学生积极参加,预祝大家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联系人:檀玉玲  87936547    

 

附件:石家庄铁道大学第十一届基础力学竞赛报名表                

                   主办单位:石家庄铁道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季组委会

                  承办单位:工程力学系团委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