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工程力学系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为了鼓励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现开展系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校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和班级。

二、评选要求

        1.严格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详见2020年版《学生手册》),认真组织评选和上报,严禁指标摊派。并通过班级易班、系网站和公众号等渠道做好评选公示工作,保证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凡在审核中发现有不符合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的人员,一律取消其评选资格,所缺名额不再增补。

        2.为了规范学生档案管理,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需填写《工程力学系学生奖励呈报表》(一式三份,见附件1),先进班集体需填写《工程力学系先进班集体呈报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采用A4纸、正反面打印,班级意见和单位意见分别由辅导员和系领导填写(可打印),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3.以上材料请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6点前,以辅导员为单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到春晖楼937

三、先进指标分配

        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分为校级、院系两级,根据评选比例,系三好学生3人/班,系优秀学生干部2人/班(含系优秀宿舍长)。

        注1:各班从系级先进名单中注明拟推校级人选,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各1人/班(系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宿舍长都可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并按照校级先进评选通知要求,填写相关表格。

        注2:学生干部包括:学校和学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含副部长);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班委会,团支部;各学院(系)聘用的辅导员助理;学生会聘用的学生干事;各宿舍宿舍长;学校、学院(系)易班工作站站长(含副站长)及各部部长(含副部长)。

        注3:先进个人体育成绩两学期平均成绩70分以上。

、附件:

1.工程力学系学生奖励呈报表

2.工程力学系先进班集体呈报表

                                   工程力学系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