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工程力学系2019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河北省委组织员办公室《关于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若干具体要求》有关规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工程力学系党员发展细则》,为进一步规范我系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切实把思想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好、为院系和班级做出过贡献、符合校党委组织部党员发展条件的同学发展到党组织。工程力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经党员推荐、组织谈话、摸底调查、成绩审核、支委讨论推选,工程力学系党委同意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决定将2019半年拟发展学生党员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1701-1张沛洁 1701-1于鑫宇 1701-1公惟旭 1701-2 鹿文凯   1701-3原庆丹 1701-3   1701-4   1701-4于鑫飞   1601-2   1601-3郑浩宇 1601-4吴方智 1601-4岳思良      力研17李金书  力研17张鹏  力研17刘福宁  力研17许春雨    

公示期5天,如对以上拟发展对象同学有异议,请于2019630日之前,向校党委组织部和力学系党委联系。

联系电话:校党委组织部老师:87936720

系党委书记陈明长87936018

 

工程力学系党委

2019626

    

 

 

 

 

附:党员发展对象情况

张沛洁,男,1999年1月出生,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人,力1701-1班学习委员,体育委员,系学生会主席,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2017年11月参加系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9年4月参加校青马培训,获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该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热爱社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学习认真刻苦,在班级里能起到带头作用,学习成绩优异,在年级中名列前茅,热爱集体,关爱同学。曾获得系三好学生,河北省数学竞赛三等奖,系优秀干部,系优秀团员等荣誉。

公惟旭,男,1999年7月出生,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人,力1701-1班组宣委员,系青协副主席,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11月,2019年6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2019年5月参加系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严格按照党章来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勤奋刻苦,善于动脑,成绩也在班级前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在生活中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热爱集体,与同学相处融洽。曾获校杰出志愿者,校优秀教官,系优秀团员,系优秀志愿者。

于鑫宇,男,1998年1月出生,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人,力1701-1班团支书,系团委副书记,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11月,2017年11月参加校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遵纪守法,思想上进,积极追随党的路线,学习党的思想,结合班级工作开展很多思想学习活动。本人勤奋学习,热爱科研,学习成绩优异获多次奖学金,参加科研课题研究。工作态度严谨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生活作风良好,有集体荣誉感,带领班里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奖励。

鹿文凯,男,1998年4月出生,河北省保定市人,力1701-2班学习委员,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11月,2017年11月参加系青马培训,并参加考试,2018年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端正,热爱学习,热爱社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班级里能起到带头作用。曾获系二等奖学金。

原庆丹,女,1999年8月出生,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人,力1701-3班团支书。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11月,2017年11月参加校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2018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本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学习上勤奋刻苦,不断进步;工作上认真负责,做好团支书应尽的义务,领导班级同学发展,协助班长解决班级事务;热爱生活,心态积极。曾获系军训优秀个人、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张鹏,男 1998年2月出生,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人,申请入党时间2013年10月,2019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严格按照党章来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能够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班级体中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学习一直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平时认真刻苦,积极拓展知识面;在生活中节俭朴素,拥有乐观的生活态度,热爱集体与同学相处融洽。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系优秀宿舍长、系一等奖学金。

刘月,女,1997年6月出生,贵州省凯里市镇远县人,现工程力学系学生会主席,2017年8月申请入党,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本人依照党章规定,严守党的纪律,思想积极,态度端正。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中积极刻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工作时认真仔细。热爱班集体,与同学相处融洽。曾获“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校最美大学生“志愿之星”,河北省“中华魂”征文比赛优秀奖等荣誉。

于鑫飞,女,1999年1月出生,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人,力1701-4班学习委员,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5月参加系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章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学习上,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在班级前列;工作上,目前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礼仪队队长,在班级中努力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在活动中主动承担任务,尽职尽责。在生活中,严于律己,遵守规定。曾获系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系军训优秀教官,系“互联网+”二等奖,校优秀志愿者,两次获得二等奖学金。

岳思良,男,1998年5月出生,黑龙江省绥化市人,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力1601-4班学习委员,申请入党时间2016年11月,2019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2019年5月参加系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推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听从党的领导和指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他人,在学习上勤奋好学,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成绩优异,在生活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配合系里组织各项活动,勤俭节约,关心集体。曾获校十佳优秀团员、校优秀军训教官、校示范宿舍、系优秀学生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郑浩宇,男,1998年1月出生,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人,曾担任系青协主席,申请入党时间2016年11月,2017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2018年4月参加校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时刻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在生活中严格律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2016年12月获“系优秀志愿者”称号;2017年9月获“系优秀教官”称号;2018年3月获“校优秀志愿者”称号和“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2018年9月获“校优秀教官”称号;2018年11月获“单项奖学金”;2019年4月获“校优秀团员”称号;2019年5月在校“宏辞论道,辩响青春”辩论赛中获一等奖。

杨昆,男,1997年5月出生,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人,力1601-2班宿舍长,申请入党时间2016年11月,2017年5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2017年11月参加系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在校期间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能够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班级体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学习一直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在生活中节俭朴素,拥有乐观的生活态度,热爱集体并与同学相处融洽。曾获系三好学生、先进个人、优秀团员,校最美大学生;国际工程力学竞赛二等奖,周培源力学竞赛国家三等奖、河北省一等奖,河北省基础力学竞赛一等奖,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吴方智,男,1998年8月出生,湖北省麻城市人,力1601-4班学习委员,曾担任铁道大学火车迷协会团团工委书记,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年参加青马培训考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本人按照党规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平时生活中处处体现着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班集体中能够团结各位同学共同进步,学习成绩班级排名较前,平时认真刻苦,努力学习,不断拓展学科外新的知识领域,生活中一直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方队优秀标兵,三次系二等奖学金。

李金书,女,1996年1月出生,辽宁省北票市人,工程力学系2017级研究生。申请入党时间为2014年2月,2017年11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5月参加青马工程培训,获得结业证书;2018年9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得结业证书。研究生期间学位课综合成绩第一名,获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15年度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团员;2017年度工程力学系优秀团员。2017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石家庄铁道大学结构力学教研室助教。石家庄铁道大学第九届校园歌手,获“最佳台风奖”。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担任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研究生会文艺协会会长。

张鹏,男,1993年12月出生,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人,力研17班长。申请入党时间为2013年10月,2018年5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6月参加青马培训,获得结业证书;本人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努力提升自己,认真为同学服务。2013年获得石家庄铁道大学二等奖学金,2014年被评为优秀团员,2017年再次获得石家庄铁道大学二等奖学金,2017年代表研究生院参加“新生杯”足球赛获得第三名。

刘富宁,男,1994年6月出生,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人,力研17级,申请入党时间2014年11月,2017年11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9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得结业证书。本人严格按照党章来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争取先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刻苦,积极向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3年获系志愿者之星、系一等奖学金;2014年获石家庄铁道大学二等奖学金、铁道大学优秀志愿者;2015年获“优秀团员”称号。

许春雨,男,1995年4月出生,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人,力研17研究生,申请入党时间2013年9月,2015年10月至11月在河北大学党校第57期参加培训,2016年1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获结业证书;2016年1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严格按照党章来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同学;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积极向其靠拢。曾获优秀团员;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