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10月21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在力学系陈明长书记、田瑞兰主任、仰金波副书记的陪同下,深入8号学生公寓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情况和学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

        彭文民仔细询问同学们对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的了解认识,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结合最近国际动荡局势,重点与同学们畅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的学习体会。他说“青年学生要有国格,热爱自己的祖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有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青年学生要有人格,要孝敬父母,敬爱老师,团结同学;青年学生要有正确的是非观,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冲击,要看得清、站得正,敢于说不。”

        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总书记做的报告,听得非常振奋人心,党把国家带入新时代,年轻人将迎来大有可为的人生舞台,坚定跟党走,坚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让党和人民放心,有作为有担当的年轻人。

        调研交流中,彭文民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能够清醒的看待国家的发展、国际局势和一些网络事件,要求陪同调研的力学系党委持之以恒地做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服务,做好年轻人国格、人格塑造和价值引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