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力学系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系组织师生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让师生备受振奋。

        系党委书记陈明长表示,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催人奋进,发人深省。我们教育工作者必须胸怀“国之大者”,牢记教育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要充分发挥力学学科优势,立足河北,服务铁路,建功新时代。

        研究生鹿文凯表示,身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认真科研,时刻心系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系学生会负责人陈永贤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胸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中,埋头苦干,奋勇向前!

        团委副书记齐晓安和郝俊杰表示,二十大的召开令人鼓舞,吾辈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相信通过一上午的认真观看以及学习讨论,我系师生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