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研”阵以待,筑梦未来——我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调动我系学生考研积极性,坚定其考研决心,同时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报考我系研究生的优势和相关政策,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力学系于2022年9月17日晚召开了工程力学系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考虑到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工程力学系科研副主任段静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菲菲以及全系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段静波副主任首先向2019级学生介绍了我系的学科点概况。从各式各样的科研设备和目前的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到不胜枚举的前沿学术成果,再到力学系未来的建设目标和展望,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随后,段副主任又重点介绍了我系的四大科研团队和研究生培养情况。从强大的导师阵容,到我系学术前沿的科研项目,再到充足的科研经费以及我系培养研究生所获得的各项荣誉,段副主任向同学们展示了我系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优质的培养条件。

        最后,段副主任介绍了报考我系的招生政策,以及奖助学金发放的相关政策,并对2023届考研毕业生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正确定位自我,坚持不懈,为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不懈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对学生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我系2023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一定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