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林治华部长为力学系做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第

        2022年4月11日,工程力学系在基教103教室举行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专题讲座第一讲。特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治华作“追求政治标准,做合格党员”主题讲座。系党委副书记仰金波,辅导员李菲菲出席会议。100余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及学生党员参加。系团委书记檀玉玲及21级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林部长围绕“了解认识党、党员标准、政治标准和怎样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用极具生动的讲课方式带同学们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及目标。随后,林部长引出了党员的意义,他说到:“党员要有共产主义觉悟,党员没有任何特权。相反的,应该在关键时刻付出更多,这就是党员要具有的模范先锋作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林部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林部长也耐心为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至此,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将在未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迎难而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从思想上、行为上靠近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