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为响应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的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应当自觉提高警惕,抵制邪教侵蚀。工程力学系力1201-2班全体同学于2013年11月1日在一教206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活动分为五个阶段:“反邪教”知识竞赛,观看“反邪教”纪录片,倡议书签字,宣誓以及祈福。介绍邪教相关知识后,我们开展了“反邪教”知识竞赛,同学们纷纷抢答,积极踊跃,气氛活跃;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都为邪教组织欺骗人民的无耻行为而感到愤慨;接下来,我们组织同学们在反邪教倡议书上签字,并进行激情宣誓:“破除迷信,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响亮的誓言回荡在教室上空,激昂了同学们的士气,带动了活动的氛围;最后,我们为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前为法轮功自焚丧生的人们祈福,活动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要求全体同学携起手来,高扬反邪教的大旗,彻底割去邪教这一毒瘤,使社会正气高扬,让民众身心健康,保国家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