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工程力学系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分三讲:第一讲由系党总支高晓峰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然后讲解 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讲由系辅导员孙朝先老师对入党的条件、党的性质 、宗旨、党员的八项义务和权利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第三讲由系主任助理王洪军老师介绍了 发展党员的手续和程序。最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加明确,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高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 论知识的学习,并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努力 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贡献;二是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接受党 组织的培养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