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2022年度河北省智能材料结构力学重点实验室研究课题的申报通知

按照《河北省智能材料结构力学重点实验室自主(开放)课题暂行管理办法》和实验室发展规划,本年度继续设立自主课题和开放课题。其中,自主课题面向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开放课题面向国内外所有从事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主要资助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良好工作基础的研究工作。所申请的课题将本着“公平竞争、科学评审、择优支持”的原则,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批准。现就课题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计划

1. 2022年度拟资助自主课题3项,开放课题3项;

2. 资助期限为2022年6月至2024年5月;

3. 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40岁以下的青年研究人员。

二、重点资助研究方向

1. 智能材料与结构的多场耦合动力学

2. 智能材料与结构的强度和可靠性

3. 智能材料与结构的制备和性能表征

三、申报条件

1. 凡有主持本实验室研究课题且未结题者,本次不能申报;

2. 凡申报的课题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不符的,恕不受理。

四、申报、评审及管理

1. 申请人需填写自主(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1、2),于2022年5月20日前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版申请书2份,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2. 实验室将组织同行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并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最终确定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

3. 项目结束后,申请人应及时填写总结报告并报实验室组织验收。逾期不按要求提交总结报告者,将取消其今后申请本实验室课题的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悦

电话:0311-87936546

files/fujian1-zizhuketishenqingshu.doc

files/fujian2-kaifangketishenqingshu.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