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工程力学系2019-2020学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情况公示

        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铁大学﹝2019﹞216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辅导员确认,工程力学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人员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经评议审定,决定推荐张沛洁同学参评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现公示如下:

        张沛洁,男,汉族,1999年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力1701-1班学习委员,现任工程力学系学生会负责人。大三期间,学位课加权成绩92.24。荣获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教官、学生干部,系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称号7项;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奖学金5次(1次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英才力学奖学金2次,单项奖学金2次。第二届国际工程力学竞赛团体二等奖1次,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学科竞赛奖项2项,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河北省三等奖1项,校级比赛奖项4项。参加冀青之星的评选,目前正在公示期。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考研交流会,基础力学竞赛,援助武汉视频等大大小小20余项活动,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新生军训中,以身作则,担任军训总教官,并荣获校级十佳方队和校级优胜方队。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25日。

        公示期内,如对以上获奖同学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25日前与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谢老师和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校资助管理中心谢老师:87935156

                      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张老师:87936466    

 

工程力学系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