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唱响心中爱国情,工程力学系2019级学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通讯员:张闯)201910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铁道大学龙山校区工程力学系全体在校学生于当日下午16:00,在教学楼A405进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排练及拍摄。本次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李菲菲主持。
第一个环节是试唱《我和我的祖国》,随着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同学们由羞涩逐渐放开,用响亮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第二个环节是排列队形,每位同学在脸上粘贴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胸前带上了国庆70周年纪念图标与石家庄铁道大学的校徽,表现了同学们对国家、对校园的无限热爱。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两侧的同学手摇四面国旗、后面的同学则高举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条幅,中间的同学将一面面国旗壁纸摆成了心形的图案,浓浓的爱国情随着悦耳的歌声弥漫在教室中,更是融入每位同学的心间。在最后的拍摄过程中,为了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与效果,同学们毫无抱怨,多次磨合试拍。经历了两个多小时,拍摄终于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工程力学系2019级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它不仅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宣传了爱国主义思想,增添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在感受国庆欢乐的同时,在潜移默化间,也使同学们提高了相关能力,更学会了与同学配合,从而树立了团队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带来了欢庆,更提醒了同学们青年一代要牢记爱国情、树立报国志,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https://v.qq.com/x/page/h3003izghuv.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