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工程力学系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于鑫宇 李菲菲)北京时间2019年9月10日、9月11日下午,工程力学系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龙山校区教学楼D203顺利举行。工程力学系主任李延强教授、工程力学系党委书记陈明长、教学名师段淑敏教授、系副主任田瑞兰教授与系副主任李海艳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耕宁主持。
        本次家长见面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耕宁向与会家长致欢迎辞,向到会家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与家长们探讨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向家长介绍了“校园日常生活规范”、“校园安全注意事项”与“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其次,由系副主任田瑞兰教授就力学是什么、工程力学系专业方向与就业前景以及大学是什么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尽介绍。再次,系副主任李海艳副教授向家长们讲解了工程力学系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与考研就业情况。最后,与会领导与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家长提出的所有问题。在家长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家长见面会,学校与家长之间建立了初步联系。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家、校的互信互助,更为今后学校与家长间进一步的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