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我系李皓玉《材料力学》团队在第二届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427日至29日,第二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在河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的4组参赛教师团队分别荣获不同组别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其中,我系李皓玉《材料力学》团队荣获正高组一等奖将代表河北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李老师团队在决赛中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展现了铁道大学教师良好风貌。

据悉,大赛中,全省共有163名教师(团队)以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在线参赛,通过网评初审,85名教师(团队)进入决赛。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分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旨在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效果。自首届大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多次邀请省内外专家解读大赛精神,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