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工程力学系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工程力学系于2021年2月22日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党委宣传部部长赵艳斌、党政办副主任赵霞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委书记陈明长主持,全体系班子成员参会,系党委委员与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陈明长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陈明长、李延强、张耕宁、田瑞兰、李海艳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会议现场1

        赵霞主任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赵艳斌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系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三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意识,四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2

        最后,陈明长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只是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起点,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突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实整改,四是突出责任落实抓好党建,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力学系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力学系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铆足“牛劲儿”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