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工程力学系召开考风考纪交流会

 

        12月6日晚上19:00,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力学系考风考纪交流会在工程楼201成功召开,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系学生会、系团委、系青协、新媒体、易班等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两位优秀优秀学子:力1701-1班的张沛洁和刘雅婷同学与大家进行交流。这两位同学在过去的三年学习生活中,思想积极,刻苦努力,成绩突出,遵纪守法。

        会议首先由张沛洁简述考试纪律,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讲述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罚。同时他还强调学生骨干、学生党员一旦出现违纪现象一定严肃处理。此外,会议过程中刘雅婷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一些有经验的学习方法和复习计划,给那些没有头绪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建议。最后,各学生骨干之间互相交流想法,解决学习及考试方面的困惑。

交流会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骨干重视起考试纪律的严肃性,意识到良好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带领本班及本组织中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严肃考纪考风,并且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工程力学系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