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按照我校教务处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中期检查要求,为更好地聚焦学生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我系分别于2020年11月6日和11月17日在系会议室(春晖楼914室)召开了“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学习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主任李海艳老师主持,校督导组专家付华教授、工程力学系党委书记陈明长、系主任李延强教授、系督导组代表段淑敏教授、武兰河教授参加了会议。

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

       “优秀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工程力学系18级齐浩波、刘雨航等8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本学期课堂教学的方法、手段、效果以及同学们的课堂表现和学习状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上的心得、体会等。与会教师代表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最后李延强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学习上能更上一层楼。

学习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习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从力17、18、19级每班选取1人,共11名学生代表参会,会上每位同学都能敞开心扉,对自己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总结。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根据自己的阅历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李延强主任与付华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向系里反应解决,尽快将学习成绩追上来。

       座谈会氛围热烈,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两场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也让系里深入了解了教师的教学动态、学生的学习状态,并及时的查找原因进行反馈整改,对提高我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工程力学系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