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力学系开展“践行新思想,探梦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党员政治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本色,深刻感悟新改革开放以来乡村发展的新面貌,10月31日,工程力学系党委组织教师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践行新思想,探梦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办李凯老师和力学系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会议室力学系党委书记陈明长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在塔元庄村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系主任李延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同福乡村振兴六位一体展厅、同福智慧农场,聆听了塔元庄村党支部建设和未来发展愿景以及总书记关心当地村民生活的感人故事,在场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农村政策为塔元庄农村发展和农民生活改善带来的巨大变化。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陈明长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振兴示范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