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工程力学系举办2006级学子毕业十周年云返校班聚活动

       工程力学系为庆祝石家庄铁道大学70华诞暨建系20周年,同时为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强化校友的榜样作用,9月14日晚上7点,工程力学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力学系2006级学子毕业十周年云返校班聚”活动。工程力学系党委书记陈明长、系主任李延强、系党委副书记张耕宁、副主任田瑞兰出席活动,时任辅导员现国资处副处长聂辉老师、辅导员孙朝先老师和教师代表段淑敏教授、武兰河教授、李皓玉教授等教师及5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海艳主持。

       会议伊始,工程力学系主任李延强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与力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祝福同学们生活与事业都取得成功。聂辉副处长和孙朝先老师分别主持座谈并讲话,校友们都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的毕业后的经历,向母校表达了诚挚祝福,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深深的思恋之情、感激感恩之情。教师代表们讲述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并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演绎不同的精彩。

       工程力学系党委书记陈明长做了总结讲话,高度认可各位校友毕业后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寄语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成为新时代最有力的“后浪”,鼓励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展现出铁大力学人应有的风采。

       此次校友云返校班聚的成功举行,让校友们十年后再次“走进”校园,加深了校友们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今后力学系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让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将更多的合作与技术交流带回母校,促进力学系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