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通讯员:张智星)2020年5月30日,工程力学系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年度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培训班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张耕宁主持。

       会议开始,学员分成7组讨论,随后每组一个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分享了本组学员的学习心得、培训的收获和感想。最后,党委副书记张耕宁对本期培训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同学们学习态度以及培训效果表示了肯定,并向与会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二是劝诫同学们与人为善,与同学们和睦交往;三是带头做期末诚信考试的表率;四是希望毕业班同学走上社会多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期培训,与会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表达了在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运用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并在团员青年中进行广泛宣传,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