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我校承办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

 

        2019年11月1日至4日,由中国力学学会、中国声学学会和IEEE UFFC分会共同主办,我校省部共建交通工程结构力学行为与系统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智能材料结构力学重点实验室、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9(第14届)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在石家庄成功举行。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2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杨绍普教授致欢迎辞

        中国力学学会副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杨绍普教授致欢迎辞,会议主要发起人高存法教授和王骥教授分别代表中国力学学会电子电磁器件力学工作组和IEEE UFFC致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淳生院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李江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申胜平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李翔宇教授、中国电科集团第十三研究所陈中平研究员、副校长冯文杰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会议开幕式由组委会主席房学谦教授主持。

大会主会场

       本次会议共设有7个主题分会场,分会场报告共计161个,其中特邀报告9个,会议另设有3个学生竞赛分会场,近40名学生参加了优秀学生论文竞赛。浙江大学陈伟球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主席刘金喜教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为此次会议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和与会代表表示感谢。
       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自2004年在宁波大学首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4届。由于参与人员广泛、论文质量较高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已成为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领域研究人员深入交流的良好平台。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