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10月21日晚8点,我系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党委副书记张耕宁参加活动。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村书记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榜样》节目中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我系党员在学习与自检中越发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
        不忘初心,坚守本心,牢记使命,担当使命,这是一名党员能切实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保证。《榜样4》中的党员榜样是信念的标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党员身份、勇担党员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本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