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开课院系:                             教研室:   

课程名称:                             学时/学分:   

任课教师:                             课程性质:学位( )必修( )限选( )任选( )

命题方式题库( )集体( )单独( )     考试方式闭卷( )开卷( )其他( )

考核方式:平时( )+期中( )+论文( )+实验( )+期末( )

    级:   

 

 

实考

人数

 

缺考

人数

 

 

说明(打印时删掉):

1)此处需黏贴成绩分布直方图。具体方法可使用QQ截屏从教务系统的试卷分析中截图,以图片形式粘贴此处。

2)左边数据也可从教务系统的试卷分析中提取。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学生成绩

人数

百分率

90

 

 

80-89

 

 

70-79

 

 

60-69

 

 

<60

 

 

1、考核构成各项内容及所占权重,具体实施方案

 

 

 

 

 

2、试题分析知识点覆盖面及与教学大纲符合程度,题量大小和整体难易程度

 

 

 

 

 

3、考核结果分析考生掌握程度,错误率较高的知识点分布及原因

 

 

 

 

 

4、教学体会教学中的做法、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说明(打印时删掉):

1、抬头部分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或勾选。

2、本表正反面打印,格式设置为“仿宋字体、小四字号、行间距25磅”,如留白不够可自行修改字号大小和行间距。

注:本表一式两份,一份与学生成绩单、学生试卷一起存档,另一份院系或教研室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