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喜讯:冯文杰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近日,据校人事处获悉,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确定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 (2015)91),我系冯文杰教授入选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2015年,全省共有10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截至目前,我校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已达到4名。

冯文杰,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智能材料结构断裂及波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及其人才项目8项。研究成果荣获河北省自然科学1奖一项(第2)、二等2项(主持、第二),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129篇;其中SCI97篇,EI11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