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附件1-2  高教系列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对应表

(此表限填符合条件中下划线额定数量的内容,不得调整表格内容)

参评人姓名

李桂景

单位

工程力学系

拟申报任职资格

副教授

一、基本条件

 

申报参评副教授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一)思想政治条件及职业道德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勇于探索,开拓创新,能全面履行现任职务岗位职责,积极承担教学和科研工作任务,学风端正。(二)原则上应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三)在任现职期间年度考核都在合格以上。 (四)获博士学位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取得讲师任职资格2年以上(新引进博士人员未主持国家基金项目者需正式入职满3年,从2019年执行);获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取得讲师任职资格5年以上。

 

符合“一、基本条件”之“一”、“二”、“ 三”、“四”项。

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填写真实。                  申报人员签名:                                  

    申报人员单位负责人员审查情况:符合   不符合            审核人签名                         

二、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能力)条件

取得讲师任职资格后,具备以下条件:(一)独立讲授过2门以上课程,其中至少有1门全日制本科生理论课程;且每学年至少讲授1门课程。(二)5学年每学年独立讲授理论课课程不少于48计划学时(非教学岗位教师教学工作量标准按24学时计算)。(三)作为第1指导教师(或实习指导教师)至少2次全程指导过实践教学活动(包括毕业设计、实习、研究生科技创新竞赛、本专科生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或协助教授、副教授指导过研究生或进修教师半年以上。从事机关管理岗位、教辅岗位、专职辅导员工作的教师及体育课教师等本条件可不作为必要条件。(四)主持过市()级或主要参加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全过程的研究,并通过鉴定或结项验收;在本学科领域开展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并取得一定成果,发表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著作)。

符合“二、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能力)条件”之“一”、“二”、“ 三”、“四”项。

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填写真实。          申报人员签名:                                  

申报人员单位负责人员审查情况:符合   不符合    审核人签名                         

三、业绩成果条件

取得讲师任职资格后,具备III类下列条件之二(须在两类中选择):

I类:(一)公开发表被SCIEISSCI收录的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其中1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二)公开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3篇以上(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中2篇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或为SCIEISSCI收录论文);(三)公开出版本专业学术专著或译著(本人撰写、翻译10万字以上/部),或参编教育部高等教育规划教材(本人撰写8万字以上/部),同时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或为SCIEISSCI收录论文)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以上(其中1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序号

 

排名

刊物、期号(出版社名称、版期)

级别

年份

1

Formation and effects of CuO nanoparticles on Ag/SnO2 electrical contact materials

1

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 2017, 696: 1228-1234

SCI,一区)

2017

2

Preparation of Nanoporous Ag@TiO2 Ribbons through Dealloying and Their Electrocatalytic Properties

1

Journal of Solid State Electrochemistry, 2015, 19: 967-974

SCI,二区)

2015

符合“三、业绩成果条件I类条件”之“ 一 ”项。

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填写真实。          申报人员签名:                                 

申报人员单位负责人员审查情况:符合   不符合    审核人签名                         

II类:(一)获省(部)级三等奖以上科研或教学成果奖励(以奖励证书为准,限额定人员);(二)教学水平较高,教学效果较好,有2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5学年中有1年教学质量评价位于本单位当年担任教学任务的同级职称人员的前15%或有2年教学质量评价位于本单位同类人员的前30%,且至少获得过1次学校教学比赛二等奖(综合类)或教学标兵;或担任省级以上精品资源共享课或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教师(前五名)(三)主持1项市(厅)级以上科研(教改)项目,或主要参加2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教改)项目,并通过对应级别业务主管部门鉴定或结项验收; 获得与本专业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1项(限第一发明人),并已转让和应用;(五)主持完成1项校级以上科研项目,进行了成果转化,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或主持横向课题,理科类累计到位经费200万以上,工科类累计到位经费600万以上,社科类累计到位经费100万以上(经费到位须出具学校科研、财务管理部门证明)。

序号

内容

成果名称或项目级别

排名

备注

1

Ag-CeO2纳米复合材料的界面相互作用及其与导电性能的关联效应

市(厅)级

1(主持)

结题

2

Ag-SnO2电接触材料的界面调控及其相关性能研究

省部级

1(主持)

在研

3

压电压磁层合材料结构界面裂纹亚、夸、超音速传播平面问题研究

国家基金面上项目

2

在研

4

纳米贵金属多孔材料内表面原位负载氧化物及其催化性能研究

国家基金面上项目

3

在研

序号

内容

等级

年度

考核单位

1

教学质量考核

优秀

2015

 

2

教学质量考核

优秀

2016

 

符合“三、业绩成果条件II类条件”之“”项目。

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填写真实。          申报人员签名:                                 

    申报人员单位负责人员审查情况:符合   不符合    审核人签名                         

是否符合参评申报条件:符合      不符合               参评人签字:               申报人员单位负责人签字(公章)                          

业务部门资格审查结果:符合      不符合(不满足条件                    项目        业务部门审核人员签字:                       

注:此表经业务部门审核后,本人进行修改,将最终结果发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